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政策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24-04-09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顺利做好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4月3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政策辅导培训,局机关及机关服务中心在职在编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税务专员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基础知识,包括纳税人、应纳税所得范围、税率、应纳税所得额(收入额、专项扣除、专项附加扣除、其他扣除)、全年一次性奖金、财产租赁所得、财产转让所得、捐赠的扣除、免税、预扣预缴及代扣代缴、汇算清缴、申报时间等。具体解读了2023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政策,并演示了操作步骤。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刻理解了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熟练掌握了操作方法,为做好个税汇算清缴,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庄颖)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