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4: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下午,无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等专题展览,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深刻领悟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步入庄严肃穆的展厅,一张张黑白的照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个个老朽的物件,无声地诉说着新四军战士们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坚定信念。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革命先烈当年的英勇壮举,不时凝神驻足,被革命先辈们可歌可泣的战斗篇章、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深深感染,真切感受到那一段段壮怀激烈的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经开新实践贡献党办力量。(党政办  谢樱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