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功能用房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7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坚决彻底整治重点场所突出风险隐患。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市民中心全体功能用房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签订2024年安全责任书。

  会上,局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盛萍主持会议并传达全省消防安全视频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通报了近期典型消防事故案例,重点强调“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老旧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与整治规范,同时对功能用房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治理能力水平;要始终抓好源头综合治理,持续深化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面压实安全主体责任;为市民中心安全稳定有序运行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坚实的安全保障。

  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上,所有功能用房单位均承诺并签署了2024年度安全责任书,形成“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实现安全生产“上下联动、人人有责”,为共同实现“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局资产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