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11: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认真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3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 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还通报了支部3月份工作情况,对《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积分管理实施细则(2024-2025年度)》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最后请一位党员向大家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全流程管理工作。同时就3月份志愿者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规范自身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家风传统,做到律己守廉、齐家倡廉。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鲁钦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