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4 09: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3-00011
发文日期
2023-07-24
公开日期
2023-07-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13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委、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主持会议,局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苏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江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一以贯之的殷切期望和信任重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工作都已进入定势定局的关键时期。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江苏为强大动力,认真践行“四敢”要求,以优良的作风抓好学习贯彻,引领干事创业,一着不让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市政府,国管局、省管局部署的各项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交出一份过硬的年终答卷。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在领会科学内涵上做示范。要示范带头学,融会贯通学,分层分类学,把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悟、融会贯通理解,深刻把握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广泛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

  要对标对表,在狠抓贯彻落实上做示范。要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健全“过紧日子”长效机制,组织开展好全市党政机关勤俭办一切事业暨迎峰度夏专项检查,发挥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作用。

  要先学先行,在开展主题教育上做示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新的重要要求,以主题教育先学先行为契机,突出重点,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阶段主题教育先学先行的重要内容,作为“四学四担当”的重点,确保我局主题教育高起点推进、高质量开展。

  要精心精细,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示范。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宗旨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管理效能,提升保障质效,提升服务水平。暑期将近,要做好离退休干部职工、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全力保障党政机关安全高效运转。

  要从严从紧,在抓实安全生产上做示范。严防灾害天气影响,认真抓好防汛防台工作,有效防范应对极端灾害性天气影响。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四个摆进去”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