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挑战自我显风采 以赛强技炼精兵——无锡市顺利举办2024年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4年4月13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总工会协同无锡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了“2024年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暨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初赛”活动。竞赛活动前,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认真研究部署,严格把关方案,及时指导安排,确保竞赛活动组织严密、实施规范、安全有序。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挺,无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一方,无锡汽车工程中等专业学校(无锡交通技师学院)校长李新浩和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红现场参加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是我市在2020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结合省相关通知要求再次举办的市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培养机关事务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培树更多标兵能手,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我市印发《关于举办全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后,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市级机关相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宣传发动,认真选拔参赛选手,并积极开展赛前训练,确保竞赛活动扎实有序开展。竞赛活动中,共有10支代表队30名竞赛选手参加,赛场上选手们通过理论知识测试、场地综合驾驶和更换轮胎三个项目激烈角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充分展现了无锡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司勤人员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过硬的素质、良好的面貌,最后决出本次竞赛个人综合“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选手及团体“优秀组织奖”单位。后续,我市将积极组队参加省决赛活动。(公车处  姚卫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