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业务交流授课

发布时间:2024-04-09 09: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解决信息化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疑点堵点问题,更好地开展年度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促进处室间信息化业务融通,保障信息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得到更好落实。

  3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业务授课交流。讲课依据《无锡市市级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无锡市公共数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从项目准备、申报、审批、实施、验收、评价及监督管理等多个环节对项目申报各流程应该准备、提交的文书资料,流程的关键点和相关申报评审验收等要求进行了逐一简要介绍。

  此次培训,深化了大家对市级信息化建设相关文件的理解和认识,理清了申报各个阶段的重要细节和工作内容,对助推局信息化系统建设迈上新台阶,高标准打造数字服务机关起到积极的作用。(袁小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