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07 13: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3-00012
发文日期
2023-10-07
公开日期
2023-10-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8月8日,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在江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无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全市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系统梳理半年来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统筹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走深走实。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围绕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下半年主要工作打算、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党的建设得到新加强、服务中心实现新提升、厉行节约迈出新步伐、创新创优取得新突破,全力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无锡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要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表”,画定“路线图”,打好“攻坚战”。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勤俭办一切事业”,推进绿色低碳机关建设。立足“两个更好服务”,提升机关运行保障质效。立足改革创新,全面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立足补短板强基础,扎实推进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立足围绕中心大局,组织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把握“勤俭办一切事业”、“两个更好服务”的深刻内涵,紧紧把握机关事务工作保障、服务、助推的职能定位,加大理念、服务、制度的创新,加强市(县)区机关事务工作的示范引领,形成“一板块一特色”的品牌效应,营造争先进、扛红旗、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在更高起点上推动无锡机关事务工作走在前、作示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