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24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3-00010
发文日期
2023-07-24
公开日期
2023-07-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月7日,无锡市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和部署当前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领导在省局调研讲话精神和省管局王斌局长讲话要求。

  会议认为,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系统总结去年以来工作情况,全面部署全省系统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必须要把握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一个重点和五项具体任务。一个主题就是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条主线就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践行“四敢”精神,发挥首创作用,推动探索创新,结合无锡实际多出成果、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一个重点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强化工作责任,系统谋划工作思路,深入研究贯彻举措,着力抓好任务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无锡落地落实。五项具体任务就是严格按照省局部署扎实开展勤俭办一切事业暨迎峰度夏专项检查、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专项巡检、加强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集中统一管理、加强定额管理、加强行政资产资源共享共用。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研究落实相关工作,逐项制定工作方案,紧跟省局工作节奏,以项目化、清单化工作方法把省重点工作全部落实下去。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监督监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推进行政资产资源共享共用,不断提升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资产资源统管水平。要积极做好重点项目“揭榜”,以试点项目为突破口,做好强弱项、补短板工作,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