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8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2-00019
发文日期
2022-11-08
公开日期
2022-11-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公示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行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0月26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省委、市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传达,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推进机关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壁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份继往开来、指引奋斗方向的实践性指南。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一是要聚焦目标求实效,高站位学习作表率。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切实抓好全局上下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实践要求,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不折不扣、一以贯之落实到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们具体工作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二是要立足岗位担使命,高标准谋划走前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瞄准主责强本领,高质量发展善作为。努力建设“功能定位明确、资产权责清晰、资源利用高效、主业贡献突出、内部治理规范”的机关事务部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为政府机关高效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和优质服务。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真正把工作抓到实处、把作风落到日常,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工作着力点统一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在新的起点上以历史主动精神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机关党委:董步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