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惠山区垃圾分类示范点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3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2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吴光明副局长一行4人采取现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惠山区两个垃圾分类示范点(堰桥街道、惠山区城管局)进行了检查验收,并参观了区机关垃圾分拣中心,区政府办公室丁建华副主任全程陪同。

  检查过程中,工作组作风扎实、检查仔细,并不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堰桥街道和区城管局作为受检单位,高度重视示范点建设工作,及早谋划、精心筹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

  此次验收,有力促进了全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对于惠山区在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方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必将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惠山区政府办公室  朱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