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6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进程,高质量推进政府组织运行保障管理学科的建设。9月15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武云超与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陈志广教授一行来我局就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角色定位和发展现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展开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成立以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峰表示,我局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职能,以标准化、信息化为支撑,切实为党政机关规范高效运转提供了优质保障服务。在办公用房管理方面,严格控制办公用房管理,加强督查;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着力推进节能减排,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的创建;在公务用车方面,加强平台监管力度,积极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对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主要困难,从人员配置、经费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

  双方对座谈会表示充分肯定,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市局的要求,继续强化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加强与院校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理念,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努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华叶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