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红臂章”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16 14: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围绕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的攻坚重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查弱项、补短板、堵漏洞,在市民中心各餐厅推出“红臂章”行动。

  开餐期间,餐饮监管员和餐厅工作人员佩戴标有“防疫督查”字样的红臂章,目前重点对用餐人员佩戴口罩情况、排队间隔1米线情况及用餐秩序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后期将扩大督查范围至整个市民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红臂章”行动,是深入落实市委常委会提出的“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细之又细”要求的有力举措。一方面,进一步细化了餐厅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分工,深化疫情防控举措,促进餐厅规范运行;另一方面,通过亮明身份,进一步强化餐厅一线监管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市民中心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综合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