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护航保供安全 共度团圆佳节——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6 10: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局党组成员赵胜龙带领综合处及相关外包单位负责人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涵盖了市民中心变电所、中央空调机房、核酸检测点及北1门草花布置等重点安全设施设备和区域,对各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值班人员在岗、巡查记录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现场,副局长赵胜龙对节前安全保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警惕,紧绷防疫安全弦。节日期间,倡导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锡。落实核酸检测制度,随机抽查所属人员“两码一酸”情况,做到放假不放松;二是加强值班,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各重要岗位要安排好值班人员,明确责任,落实安全巡查,确保设备运行万无一失;三是强化监管,严密组织节日施工。节日期间外来施工项目要加强管理,严格施工现场监管,督促安全施工、标准施工、规范施工。(综合处)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