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守初心 担当作为践使命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邹瑜、副组长朱忠东一行五人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防疫工作制度及操作流程的落实情况,并检查了相应台账。分别对机关各驻点后勤服务人员、物资保供人员及来访人员的二码登记表进行详细核查,同时对各驻点公共区域消杀情况逐一进行核对。督查组对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结合“两节”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担负好防控责任,落实好防控措施,要把出入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严格筑牢防疫安全线。把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防控工作精准高效。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彭鹏表示,对督查组的相关建议和要求,后续将进一步在工作中完善,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把防疫关,牢牢守住安全防线。(钱霖)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