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勇挑大梁、勇担重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2年9月8日下午,无锡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无锡市党建主题公园开展“勇挑大梁 勇担重责”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体验行进式“情景课堂”,打卡示范型“红色地标”,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肩负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冲锋在前。

  无锡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建主题公园)坐落于金匮公园,是江苏省内第一个以绿色公园为载体,具有开放性、沉浸式的党建阵地,也是一个有温度、有内涵、有颜值的红色记忆打卡点。园内共有“党旗飘扬”“初心回眸”“发展之路”“红色体验”“精神传承”和“无限‘锡’望”等六个党建打卡点,打造了党建“六区十八景”,个个有特色、处处是精彩。党员在“百年党旗红”下与党旗合影,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信仰力量”下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根脉,强化入党初心与使命;在“时光隧道”里感受无锡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追寻初心源动力,激发奋进正能量;在“樱花驿站”里休憩交流,感受暖心“港湾”的核心内涵;在“初心影院”观看纪录片《共产党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通过此次沉浸式教学实境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感受到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也在红色文化熏陶中汲取了磅礴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勇挑大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铁肩膀”挑起事业发展的“重担子”,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实践中做到胸怀大我、锤炼自我、拼搏忘我、建功有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服务中心  朱添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