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宜兴:助力乡村振兴,乡镇特色农产品走进市级机关

发布时间:2022-09-02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支持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宜兴本土优质特色农副产品“金字招牌”,宜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乡镇积极合作,搭建优质特色农产品推广平台,于近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乡镇特色农产品走进市级机关专场活动。本次专场主题为“一米杨巷 醉美鹅西”,大米、羊肉、葱油饼、米酒、醉虾等产自杨巷田间地头的特色农副产品一经展出,就餐人员纷纷被吸引,驻足细细品尝。

  本次专场活动反响热烈,收获一致好评。下一步,宜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宜兴农产品系列专场,以“微视窗”模式给各乡镇优质特色农产品提供一个推广的平台。(宜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钱梦霞)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