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5 11: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议精神,市机关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宗翡主持会议,局领导、局各处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宗翡同志介绍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此次大会在全国机关事务系统中尚属首次,是迄今为止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最高荣誉”。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也是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唯一获评“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的设区市机关管理局。获此殊荣得益于全局干部职工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乐于钻研、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历届党组班子率先垂范、把稳航向、接力奔跑的丰厚基础;更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省管局、国管局领导的关心爱护、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这份荣誉饱含着党中央、国务院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关怀和期望,体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荣誉为崭新起点,进一步昂扬机关事务工作者勇于担当、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工作风貌,进一步发挥先进的示范带动和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正能量、激发精气神,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更高起点上,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机关事务系统务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的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管局、省管局,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坚持做到“五个统筹”。统筹好事务与党务。推进“机关党务+机关事务”融合发展,深化“党建联盟”,加强机关纪委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统筹好改革与创新。深化“互联网+公共服务”多领域合作,抓好“数正云”平台建设、“两化融合”专项试点和“南京大学机关运行保障研究中心(无锡)”建设。统筹好品质与品牌。按照“区域联动、高效协作”的路径,积极探索市域和苏锡常公务用车一体化保障的可行性和协作模式。有序推进“全国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创新引领实践单位”、“机关运行保障立法地方专题调研”和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抓细平战结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紧推进隐患问题整改项目建设,抓实安全生产责任。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紧紧围绕市综合考核目标体系,按照“全国先进”要求提前思考、早作准备,力争在全市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荣誉,切实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奋力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在履职尽责中提升工作能力、提高保障效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办公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