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日,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红色教育活动,组织收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局机关、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现场参观无锡市党建主题公园,并重温入党誓词。

  

  收看直播后,全体党员畅谈感受。

  

 

  局长、党组书记  宗 翡:

  在我局获评“全国机关事务先进集体”后,又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全局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对标“无我”情怀,展现“有我”担当,拿出“忘我”干劲,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探索更多“无锡经验”、烙下更多“太湖印记”!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董步楼: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务必要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坚强决心,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今天,在集中收看时,我一直很兴奋,我感到作为党员一定要牢记初心,走得再远,都不能忘了来时的路,从而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局公务用车管理处科员  苏 宁: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80后”青年党员,从小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生活在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但我们怀揣的依旧是深厚的家国情怀,伟大的事业需要一代代人矢志不渝地干,前赴后继地奋斗,这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体现。努力掌握科学知识,全面提升内在素质,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在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中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在做好机关运行服务保障中奉献青春年华,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激扬青春力量。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副书记  虞力维:

  历经了百年风雨,中国共产党迈进第101个春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在中国历史上创造了一个完全的新时代,证明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是能够独立奋斗的,是绝对不可战胜的,是具有无限前途的!今天又恰逢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经过岁月洗礼,穿越风云变幻四分之一个世纪后,这颗东方之珠光华更胜往昔!25年的实践证明只要毫不动摇坚持一国两制,香港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香港一定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机关服务中心科员  董耀文:

  今天,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我们有幸在电视机前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25年前作为初中生的我,彻夜不眠期待着香港回归的重要历史时刻,25年来戎装卫国、服务地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香港同胞从未缺席。”今天在我们奋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每名党员、每名机关事务工作者也不能缺席,不忘初心,担负起肩上的责任,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