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两在两同”建新功 “三强三促”开新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1: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1-00026
发文日期
2021-11-02
公开日期
2021-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公示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共产党,其他,事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面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中共无锡市委关于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中共无锡市委关于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7月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部署启动具体工作。

  会议详细解读了“两在两同”“三强三促”的内涵、总体要求、具体措施和组织保障,全面认识“强堡垒、促各级党组织积极作为,强骨干、促领导干部担当善为,强队伍、促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新使命新方向。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三强三促”开新局主题活动,一要和现有工作紧密结合,二要和重点工作高效整合,三要和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下一步,要以纵深推进“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双千双争”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联三解”活动、“五联五助”实践活动等为抓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四千四万”精神,把工作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舞台、为民造福的平台,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担当奉献、争创一流,在落实疫情防控、抗灾救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大任务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两在两同”“三强三促”活动要求,结合我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实际,会议还重点研究了全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揭榜挂帅攻坚项目”的目标、内容、存在问题和推进路径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