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11: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1-00025
发文日期
2021-11-02
公开日期
2021-11-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公示栏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公务员,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组织,领导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6月15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戴美忠宣布了无锡市委关于冯晓明同志、宗翡同志的任免决定:宗翡担任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人选;冯晓明不再担任中共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另有任用。

  朱爱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市委对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机关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切实关心。

  朱爱勋指出,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安全、满意、规范、高效”为宗旨,坚守服务初心,积极履职尽责,稳妥有序抓好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和机关后勤等重点服务保障工作,为服务市级机关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连续四年获评市级机关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并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公共机构考核评价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朱爱勋就做好新形势下机关事务工作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使命。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要在强化科学管理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功夫。三要着力强基固本,不断激发机关事务管理局自身建设新活力。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