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开区党政办: 为文明站岗 为创城助力 做城市文明的“护卫队”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无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氛围,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于9月15日开始,组织17名志愿者在贡湖大道与观山路路口开展文明协勤志愿活动,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引导旗,站在各自的岗位上,同交警和协管员们一起,在观山路口的各个交通岗位上,或是引导行人、或是纠正电动车闯红灯等各类违章行为,倡导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观山路口是经开区交通最繁忙的路段之一,上午7:00至9:00,下午17:00至19:00,两个上下班高峰期,人流量大。道路口在进行道路改造,交通情况变得更为复杂。志愿者们按早晚上下班高峰期时间分两次站岗执勤,确保路口每个交通岗都有四名交通劝导员。虽然已经进入秋季,但阳光依旧“火辣”,志愿者们不畏烈日,坚持站立在固定地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当前,无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党政办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保驾护航,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向深入。(经开区  陈中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