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召开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组织完成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工作,市机关管理局于2021年9月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出席会议,各市(县)区公务用车管理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市级执法执勤用车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市机关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和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推进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事项明确了工作要求。中电鸿信公司项目负责人演示了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迭代升级后的框架结构和基本功能,各单位参会人员分别就平台基本数据收集、北斗终端系统维保、ETC和加油数据链接、平台管理权限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海军同志在会上指出,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已经进入了关键环节、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市(县)区和市级执法执勤用车部门要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做好平台迭代升级后的使用调度管理、信息数据采集、平台对接测试等相关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任务,届时圆满通过国管局的验收考评。并强调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各市(县)区和各执法执勤用车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市公务用车平台示范点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沟通、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按要求、按时间完成示范点建设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完善应用,加强功能开发。真正展示我市公车改革以来的建设成果,体现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的特色亮点,着力提升示范点建设的实际成效。四是进一步梳理成果,加强经验总结。形成可验证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为全国贡献“无锡经验”“无锡模式”,在全国全省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公车处 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