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无锡市节能宣传周有奖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搞好“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根据国管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通知精神,市机关管理局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共组织了8项活动,其中“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有奖知识竞赛,受到全市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加、积极答题,广泛宣传节能降碳常识。截至2021年8月29日24时,全市公共机构参与有奖答题人数达到13966人次,不仅提升了大家对节能降碳知识的理解,也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提供了思想和理论支撑保障。

  为搞好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各项活动,市机关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周密安排,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公共机构开展202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除积极参加国管局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组织的线上集中活动外,还分别开展了“十三五”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成果展、节能降碳有奖知识竞赛、印发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并召开新闻通报会等。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