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华日报》《无锡日报》等连续多次集中报道无锡市公共机构“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8月23日至2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成效,近日,江苏省、无锡市主流党刊《新华日报》《无锡日报》,连续四次集中刊登我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开展综合能源一体化管理及通过示范建设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成效的情况。

  近几年来,无锡市公共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抓好《公共机构节能条例》《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无锡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等制度的落实。截至2020年底,全市公共机构能耗超额完成“十三五”规划制定的目标任务,单位建筑面积能耗下降10.10%、人均综合能耗下降14.25%,人均水耗下降21.58%。创建了107家省级、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和水效领跑者。

  特别是运用信息化手段建立感知能源监管平台做法,以及运用市场化手段开展综合能源一体化管理办法措施,受到国家和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十四五”时期,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认真抓好《无锡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的落实,紧紧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为推进我市公共机构继续处于领先领跑位置,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