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观看“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 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主题云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7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市机关管理局组织观看了国管局组织的“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主题云党课和节约能源公益宣传片,实现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张牧原,机关一支部、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云党课活动。

  云党课讲述了“两山”理念的浙江经验和启示,以及大力弘扬伟大的苏区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宣传低碳知识、提升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的倡议,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号召,以实际行动带动全社会参与到“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行动中来。

  在观看完主题云党课之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节约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去,坚决杜绝各种浪费行为,争做“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践行者。(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