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关心慰问一线岗位人员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酷暑已过去,秋虎仍发威。在炎炎烈日下,机关大院保安、保洁等人员不顾天气高温闷热的影响,始终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江阴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做好各项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了一线岗位人员的健康安全,有力保障了机关大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以人为本巧调整。科学合理地调整一线员工的户外工作时间,室外工作人员尽量避开高温时段,适时开展岗位轮换,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了一线岗位人员工作生活劳逸结合。

  注重科学早预防。加大对夏季室外人员防中暑的宣传教育,确保了每名户外工作人员都能掌握预防中暑的相关知识和方法。及时完善相关的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做好了机关大院各门卫岗亭内空调的检修维护,并为门岗及时配备了温控岗亭、遮阳伞、风扇、矿泉水、盐汽水等降温设施物资。

  关爱慰问暖人心。机关服务中心钱学成主任代表领导看望慰问了高温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详细询问了高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了毛巾、花露水、止痒液等防暑降温物资,勉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身体的健康和安全,及时为一线岗位人员送去了夏日清凉和领导的关心关爱,有效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江阴  孙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