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注重加强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8月31日上午,市机关管理局会同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工作座谈会,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出席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市财政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一轮社会化车辆租赁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各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单位分别汇报了服务保障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市公车平台系统维保单位汇报了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软件的运行情况;市公车服务中心和市机关管理局公车处分别从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的运行保障、规范管理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即将制定出台的《无锡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管理办法》征求了意见建议。

  吴海军同志强调,要不断提升社会化车辆定点租赁供应商的服务保障能力,并不断加强工作协调,严格落实监督管理。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三是加强服务保障品质;四是确保租赁车辆安全运行。(公车处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