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多措并举做好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14: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7月以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暴发新冠疫情,为切实做好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变异毒株具有传播能力强、病毒截量增加等特点,市机关管理局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多措并举筑牢市民中心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针对本波次疫情特点,在以往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进行优化提升,加大对外来人员的扫码测温力度,加强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管控制度,设置“一米线”,规范佩戴口罩;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一线服务人员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制度,关闭健身房、舞蹈室,落实每天4次公共场所环境空气消毒,加强食堂管理、强化冷链溯源、规范就餐秩序、优化就餐时间,截至目前,已完成80000㎡的公共场所消毒,4025人次的核酸检测,有效地助力了市民中心抗疫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