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局加强公务用车平台系统维保服务监督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8月27日上午,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在市民中心8号楼53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系统维保服务半年度考评工作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公车处、公车中心和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管理局详细解读了《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系统维保服务考核办法》的考核要求,并围绕服务器维护质量、数据库维护质量、中间件维护质量、应用系统日常维护质量、安全管理和售后服务等6项考核内容向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反馈今年以来平台系统维保服务日常考评结果,指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是保障无锡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出行和智能化监管的重要载体,必须提升维保服务质量,一是建立维保服务团队,提升沟通协调效率;二是及时响应服务需求,完善服务台账记录;三是优化硬件设备性能,确保平台系统软、硬件状况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公车处  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