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呼伦贝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行来锡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7月15日,呼伦贝尔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景春一行5人来无锡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中,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和局公车处、公车中心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无锡市公务用车集中管理运行、公务用车平台的建设管理和公务用车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无锡经验”。

  公车改革后,无锡市认真贯彻落实“五个统一”和“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要求,以“1+13+55+8”制度体系为基础,着力建设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平台建成后,无锡立足工作实际,在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上进行积极探索,对平台不断升级完善,逐步实现了建起来、用起来、强起来的工作目标,该平台在考核评估中获得中央车改办和江苏省车改办充分肯定,并于2020年11月获评国管局首批地市级“公务用车平台建设领域示范点”。

  调研组一行还观看了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建设运行专题片和现场演示。(公车处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