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12: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3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专题研究、部署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宗翡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了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锡人员排查、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全覆盖、防疫物资配齐配足等重点工作事项, 并提出了纪律方面的相关要求。局党组成员紧扣实际,具体研究部署了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

  宗翡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思想上不麻痹、不松懈;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立足机关运行保障本职,全面细化应急防控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健全信息网络,完善组织架构,及时掌握信息政策情况,严格把关,优化举措,将疫情防控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安全高效。(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