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1日下午,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针对南京突发疫情,组织管理人员、班组长和部分党员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顾新贤简要介绍了此次南京疫情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他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最严密、最迅速的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有效。一是要坚持可知可控,注意事态发展。组织全员参加核酸检测并按时上报检测人数,全员排查统计7日内去过南京人员情况;及时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疫情防控指示要求,第一时间通过“钉钉”等传达到全体人员。二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宣贯全面展开。各科室班组要及时将会议精神宣贯至每名同志,引导他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防控要求的落实。三是要消杀全面铺开,检查应检尽检。严格落实出车前后车辆消杀要求,加强办公区域的定期通风和消毒,相关科室要对各班组车辆消杀及每日记录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和随机抽查,确保公务出行的安全可靠。四是要物资立即盘点,保障提前准备。全面盘点中心口罩、消毒喷壶、消毒片等防疫物资库存情况,及时做好申领和采购,确保防疫物资充足到位。(市公车中心  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