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情系一线送清凉 夏日关怀入心房

发布时间:2021-07-22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夏季高温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7月22日下午梁溪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飚,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小焕在梁溪区政府机关大院,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发放高温防暑用品,并详细询问了高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慰问组人员亲手把防暑用品送到了职工代表手上,并对他们不畏高温、默默付出、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同时,王飚副主席嘱咐大家在高温季节中,要注意适时轮换、适当休息、加强营养,保证身体健康,保持充沛体能,做好自我防护,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备战高温酷暑天气。

  慰问结束后,储小焕局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了机关大院高温酷暑防护工作的落实情况,要求全员切实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员工安全的情况下稳定推进各项工作,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反馈,迅速解决。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员工用辛勤汗水换来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一份慰问、一句叮咛,让高温工作下的劳动者们备受感动。高温还在延续,但全体员工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华叶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