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组建成立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2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根据《江阴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江阴市组建“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为政府办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副科级建制,内设机构7个。

  新组建的江阴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为江阴市行政事业单位物业监督管理中心、江阴市机关服务中心、江阴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等5个事业单位整合而成。主要负责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后勤服务保障有关政策与规章制度,拟定保障范围内机关后勤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承担政府网站管理与维护、政府网站的信息发布与管理工作;承担保障范围内各代记账部门的财务服务工作,承担本单位资产管理工作;承担市级公务用车平台的运行管理工作;承担本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报废更新;承担保障范围内办公用房及设备设施的大中修工作;承担保障范围内物业服务的引入、管理与考核工作;承担市级周转房服务保障工作;承担保障范围内餐饮服务工作;承担交办的接待服务工作,参与市级有关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接待服务工作;落实本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