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参观“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7-02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百年芳华,初心弥坚。2021年7月1日,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档案史志馆,集体观看“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主题展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展览由“建立中共无锡组织,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无锡伟大胜利”“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无锡的伟大实践”“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等四部分组成,通过400多张图片、100多件实物,全面回顾党领导无锡人民不懈奋斗、艰辛探索,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风险挑战,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胜利的百年历程。

  走进展厅,中国共产党无锡历史的恢宏画卷在眼前徐徐铺展。从嘉兴红船到渡江战役“第一船”;从无锡春雷造船厂到 “蛟龙”号、“深海勇士”号、“奋斗者”号的载人深潜船,以“4条船”为脉络,体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传承,生动展现了在党领导下,无锡革命、建设、改革各时期的光辉历程。

  全体干部职工在参观过程中感悟精神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初心使命,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