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6月是无锡市第28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应对突发情况应急应变能力,6月上旬,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工会负责人以及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中心负责人虞力维传达学习了《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锡安办〔2021〕21号)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心实际,进一步细化了各条线安全责任。

  随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体参观了市安委办“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布展。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对深入推动各层各级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至关重要。会后,机关服务中心将通过知识竞赛、急救培训、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以更高标准和更有力举措让宣传教育之势更持久、预警防范之盾更灵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贡献力量。(王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