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百日安全生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百日安全生产专项行动部署,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工作安排,市级机关服务中心迅速组织局属文华路综合楼和中南西路综合楼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一是安全生产认识再提高。组织外包单位服务人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各条线分别进行百日安全生产培训,时刻牢记生命重于泰山,不断强化“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二是安全生产措施再强化。坚持系统发力,严堵安全漏洞。文华路综合楼强抓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以梁溪区消防大队“双随机、一公开”安全检查为契机,对不足之处再整改、再提升。中南西路综合楼着眼于做好防汛防台准备,疏通窨井下水道10次和楼顶下水口48个、修复地下室集水井控制箱1台、购置沙袋等防汛必要物资。两个机关分食堂分别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分享培训会,按照百日安全生产计划落实全过程卫生管控,全流程规范操作,全方位立体监督,切实筑牢餐厅安全屏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安全生产责任再落实。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大楼分别制定了应急预案演练计划,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百日安全生产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文华路综合楼陆续进行了应对一楼办证大厅办事人员纠纷问题的处置演练和后厨突发事故的消防演练。中南西路综合楼分别在4月和5月相继开展了电梯困人疏散逃生实战演练和消防演练,大大提高了员工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部门、各条线、各驻点进行安全检查。(钱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