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部署开展“三联三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全面部署开展“三联三解”活动。2021年6月10日,市机关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率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锡山区安镇街道开展“三联三解”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解民忧,着力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关心帮扶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是“三联三解”活动的重要内容。来到安镇街道结对户家中,看到该结对户身体健康状况不断好转,兄弟姐妹互帮互助,冯晓明很是欣慰。在交谈中,冯晓明发现结对户的精神状态有了明显好转,积极治疗的意愿也很强烈,他积极向结对户介绍目前我市医疗改革相关情况、社会救助情况,共同商讨治疗方案,并送上了慰问金。

  开展以“联企解烦难、联村(社区)解疑难、联户解困难” 为主要内容的“三联三解”活动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举措。是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以担当尽责、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认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抓手。

  冯晓明要求参与“三联三解”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深入群众为其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谋福祉。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不推诿、不逃避,主动配合、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注重实际效果,把办实事、解难题与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三联三解”活动。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对棘手问题要敢于较真碰硬,做到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宋昌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