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让我们都成为一束光 越来越闪亮

发布时间:2021-06-06 16: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6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北京大学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将充分运用北京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体会交流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传承红色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开阔思维眼界、启迪人生智慧,奋力展现新作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班仪式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致辞。李海燕介绍了北京大学及政府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效,并就这次培训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冯晓明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崭新的姿态传承五四薪火,成为新时代那一束光,温暖一方人,照亮前行路。

  一是传承担当精神,点燃奋斗之光。北大人为革命无私奉献的经历不尽相同,却有着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与担当。作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坚持以加强政治机关、行政机关、服务机关“三大机关建设”为引领,不断强化管理、做强保障、做优服务,这是我们的职业素养,也是我们的使命担当。

  二是保持青春热血,点燃奉献之光。北大青年学子一次次激荡热血,砥砺赤诚忠心。今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局将14件机关事务“关键小事”提上日程。樱花季期间开放市民中心地面停车场、5月便民服务车开通等服务保障项目中,全局青年干部利用休息时间值班值守,开展停车引导、志愿帮扶等志愿服务,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三是怀有包容之心,点燃希望之光。“北大是常为新的。”北大包容了一切关于自由的想象。新时代的机关事务工作者,要学会换位思考,机关干部、办事群众有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要感恩每一个学习机会、每一次新的挑战,感恩每一次遇见。要接受“和而不同”,营造一种自由宽松的内部环境,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创造更多“无锡经验”“无锡样本”。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