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局赴山东东营学习考察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4 13: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5月12日至13日,无锡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带队到山东省东营市学习调研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东营市市级机关综合执法应急用车管理中心,观摩了东营市公务用车智能管理平台系统演示和运行情况,并围绕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化、标准化“两化”融合发展,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和经验做法,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示范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示范点建设过程中,将认真学习领会东营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确保无锡市公务用车管理专项领域(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示范点建设顺利通过国管局考评验收,着力提升无锡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