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区机关各部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餐饮服务科和保障服务科、各驻点食堂、各物业公司等单位近200人在南长大楼16楼大会场开展了“5.12”全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并邀请无锡市消防救援支队火灾调查科丁瑞参谋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保障人员根据参加活动的单位人员一一发放了“防灾减灾一起行动”宣传彩页,随后,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丁参谋从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入手,着重讲解了电路火灾、燃气火灾、电动车汽车等火灾的原因和如何安全用火用电,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如何使用灭火器材扑灭初起火灾和火场逃生安全常识,并通过观看大量的火灾案例和视频加强教育,可谓触目惊心,教训深刻,宣传培训效果十分显著。

  通过此次现场宣传、培训演示讲解等形式,大力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中向各参加单位发放宣传彩页共300余份,让参训人员更多地了解掌握各种减害和消防安全知识,尽量减少生命和财产损失,有效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