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守纪律、转作风——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当好参谋助手,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5月10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在3号楼6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小焕主持,局党组成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储小焕以“学党史、守纪律、转作风”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并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的基础,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的最终表现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时提醒,顶真碰硬,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自律意识。坚持“四个用力”、守住“一条底线”,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做到心有所戒、言有所禁、行有所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标准,善于见微知著,始终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主动自查,摆出问题,积极整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职务高低,正确对待工作的苦和累,正确对待物质收入的多和少,理性地控制私心、贪心。

  此次“5•10”思廉日活动通过深层次的意识形态分析,使廉政教育不只浮于表面口号和规章制度,而是入脑入心,引起深深的共鸣,使全体党员重新审视自己的党性意识是否有所松懈,从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防微杜渐。(周光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