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助力企业发展 政府停车资源开放共享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刚刚过去的“五一”节假日期间,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协调多方,将梁溪区政府南长大楼的车位免费共享给江南古运河公司及无锡日航饭店,有效缓解了节假日出游人员给景区、酒店等造成的停车压力。

  梁溪区政府南长大楼位于清明桥历史文化街区与南禅寺步行街衔接位置,院内共计设有200个车位,此次全部开放共享。无锡江南古运河公司凭《旅游车辆临时停车联系单》提前与机关事务管理局联系,约定停放车辆数及时间段,无锡日航饭店则提供临时停车券给顾客,进出区政府停车场出示停车券即可。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探索区域车位帮扶工作机制,使区政府车位资源有效流动,实现了停车资源共享。下一步,管理局将结合现有车位共享情况,建立健全节假日车位共享长效机制,研究周末对周边居民区开放车位共享的可行性,化解区域停车矛盾,增加便民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