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常州市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来我局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2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吴奋明副主任一行10人来我局学习考察。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峰,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峰副局长首先就我局在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餐饮服务及会务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将推进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一些成效进行了分享交流。相关科室围绕具体业务工作,在制止餐饮浪费、运行成本控制、节能降耗、节约型机关建设等具体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业务交流。最后,参会人员就如何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中贯彻上级机关部门提出的“碳达峰目标与碳中和愿景”展开了深入研讨,互动交流。

  双方座谈人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推动资源共享,促进信息互通,分享先进经验,相互借鉴,共同推进两地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华叶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