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百日安全生产”:市机关管理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国务院、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扛起市民中心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党政机关安全运转,5月8日,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专门部署“百日安全生产”工作。

  会前,市机关管理局制定下发了《“百日安全生产”活动方案》《“百日安全生产”活动任务分解表》,明确在相关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具体举措、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首先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对开展百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底线意识,做到生产再忙、安全不忘。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要牢牢把握食品安全、设备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重点环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完善应急事故直报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要求,以“想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的要求实现“创安全”。三要落实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安全隐患整改项目。各处室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各服务外包单位、租赁单位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隐患整改。

  冯晓明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压倒一切,各处室、单位要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隐患整改和事故预防,实现“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机关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民中心服务外包人员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