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崇德倡廉作表率 学史力行开新局——市机关管理局开展“5·10”思廉日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守好廉政底线,助力无锡机关事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5月10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崇德倡廉作表率,学史力行开新局”集中警示教育活动。局机关、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余小鹰副组长、指导组成员万伟同志到会指导。

  邀请原市纪委常委傅国芳同志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中辅导讲座。他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加强道德修养 守住纪律底线”的重要性、必要性,对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提出了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

  组织集中观看2020年度无锡市警示教育专题片《无法“安全着陆”的人生》,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切实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建工作年度计划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以“崇德倡廉作表率,学史力行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课上系统回顾了党反腐倡廉的百年历史,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剖析了问题症结,并对下阶段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履行主体责任,作出具体部署。

  开展“5.10”思廉月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的具体举措。结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将深刻吸取正反两方面的经验教训,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进一步振奋开拓进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清正廉洁的勇气和担当,全力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