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对市民中心能源托管项目进行评估分析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4月26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能源管理负责同志,在局532会议室就市民中心2020年度合同能源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分析,对2021年度重点能源管理,以及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目标,提出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年度节能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抓好市民中心集中办公区能源管理,特别是与国网江苏省综合能源管理公司合作,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工作两年来,国网省综加强技术支持和管理,加大设备设施投入,水、电、气能耗呈现明显下降势头。据统计,仅2020年,三项综合能耗与2018年比,下降比例达13%,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的能源托管工作,任务依然非常繁重,要紧紧围绕国家、省、市最新碳排放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技术革新,加大设备设施投入。特别要针对2020年度市民中心能源托管中还存在的难点,比如,水耗监管改造力度还不够大的问题,进一步加快研究解决,力争将三项指标年平均下降率都能降到10%左右。

  会议要求,做好新年度能源托管工作不仅关系到无锡市市民中心节能工作的影响力、知名度和辐射力,更关系到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成效,双方都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思考。一是进一步扩大无锡市民中心能源托管工作的影响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市公共机构大力推广此项经验做法,为我市碳达峰、碳中和作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技术研究,广泛应用现代新能源管理技术,加大设施设备更新,结合市民中心感智能源监管平台升级改造,在技术上确保“一张网”建设领先水平。三是适时组织召开年度能源管理总结分享会,并就感知能源监管平台建设软件更新情况进行商讨研究。(金剑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