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3: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党政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专题调研组,近日赴杭州市、宁波市进行实地调研交流。

  本次调研围绕党政机关购买后勤服务情况、餐饮标准、服务保障模式、物业定额标准等方面进行。通过学习考察,发现两地在招标、采购、服务、监督等方面各有不同的做法,调研组从运行模式、管理模式为契入点,就如何做好机关后勤服务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下一步,将在既有采用自主服务与市场化服务相结合的保障模式下,结合我市机关后勤服务实际情况,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的原则,进一步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能力水平。(庄颖)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