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28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无锡商业丛林中的信仰圣地、凝聚红色资源的精神家园——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开展“学史力行、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无锡第一支部”是中共无锡市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第一个共青团支部成立地、第一个工会办公地,是新中国无锡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誓词并在现场进行交流,感悟不同历史时期誓词。在秦起广场,大家一边听群众歌声嘹亮的红歌会,一边瞻仰秦起烈士铜像,不时谈论那个特殊年代我们的共产党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储小焕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的党旗下,宣誓声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宣誓大厅,大家在思想上灵魂上都受到了强烈冲击、深刻洗礼。

  初心落在行动上,使命担在肩膀上。通过参观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誓言,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对无锡党史和革命史有了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投身后勤事业的热情,大家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树立全员服务理念,实现满意度的不断提升,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以过硬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周光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